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Cycle计划 >

每个人的体重、身高、年龄等等指标都是独特的,没有一个药物循环能解决所有人的所有问题,每个叠合计划都应该是量身定制的。设计的第一步是确定目标,你可能想疯狂增肌,下场比赛升一个级别;你可能想增肌增力,在竞技体育路上走得更远;你可能想在夏天去海边的时候有6块诱人的腹肌:总结起来,你的目标大致分成疯狂增肌、干净增肌增力或者减脂,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同时增肌减脂时不可能的,所以一开始你就得决定好要干什么。第二步,选择用啥,新手刚开始怎么简单怎么来,睾酮打底,它是我们的身体自己就会分泌的,和上来就康复龙加群勃龙相比,副作用小得多。市面儿上常见的睾酮有环戊丙酸睾酮、庚酸睾酮、丙酸睾酮还有混合睾酮,是不是挑花了眼?其实它里面的化合物是一样的,区别在于睾酮分子上的酯链或者羟酸,酯链决定了睾酮的半衰期(有效时间)。这种结构上的改变降低了类固醇的水溶性,提高了脂溶性,注射到肌肉里面之后会缓慢释放药物到血流,一般来说酯链越大,该品种的类固醇脂溶性越高,全部释放的时间也越久。

举个例子来对比一下,代卡多乐宝灵用的癸酸酯可以让药物在3-4周的时间内缓慢进入血流,而醋酸和丙酸酯只要几天就能完全释放。和水基睾酮相比,带酯链的油基睾酮品种不需要那么频繁地注射,让人舒适很多。

长链的一个缺点在于在计算剂量的时候,酯链也会算到类固醇里,100毫克庚酸睾酮比100毫克水基睾酮的含药量少,只相当于72毫克。不同酯链并不会改变溶解其中的药物性质,只是改变释放速度,很多教练和运动员认为不同酯链神奇地影响类固醇的效力,这不是太靠谱,庚酸睾酮并不会比环戊丙酸睾酮强,虽然每毫升里多几毫克睾酮,但是不会有特别显著的区别,混合睾酮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睾酮。别的类固醇分子带上酯链也一样。建议新手选择庚酸或者环戊丙酸睾酮这种不需要频繁注射的品种,经历更丰富的人可能选择酯链占比较轻,见效较快的丙酸或者醋酸类固醇,这要求使用者频繁注射,有时候每天都得打针,力量举运动员经常在赛前直接扎水基睾酮,来得快去得也快,不是很适合健美运动员。

在叠合不同酯链的类固醇时建议选择酯链长度大致相同的品种,这样注射的间隔时间就一样了,例如丙酸睾酮加醋酸群勃龙,很多人把这俩抽在一个针管里注射,每天或者隔天,再如庚酸睾酮和庚酸群勃龙,也是一起每周注射一次。你要非得丙酸睾酮和庚酸群勃龙一起用,摆明了是给自己找麻烦。除了注射剂,类固醇家族的另一大分支就是口服药,化学家们发现在类固醇第17A位置用碳原子代替氢原子(这个过程称为烃化),这样一来药物就大大提高了对肝脏分解的耐受能力,让类固醇口服成为可能,这些类固醇也被称为C-17AA类固醇,常见的有大力补、康复龙、康力龙、氧雄龙、氟甲睾酮和特力补等,C-17AA类固醇主要的缺点是伤肝。而美替诺龙、美睾酮是两种不属于C-17AA的口服药,对肝脏压力没有那么大,但是它们也没有其他口服药效力强。

口服药的半衰期通常很短,只有几个小时,见效也非常快,因此很多人在一个循环的开始阶段用强效口服药启动,选择的药物毒性越强,能用的时间也就越短,氧雄龙、美睾酮和美替诺龙这些温和的品种经常在循环末尾加进去,帮助维持叠合的主要药物停用后的肌肉和力量,扮演链接循环本身和PCT的角色,在PCT开始后,所有类固醇都应该停掉,保证性腺轴尽快恢复。

根据目标选择药物至关重要,每种类固醇的特性和副作用在设计叠合的时候都要考虑进去,同时吃大力补和康复龙两种副作用类似的危险口服药会增加循环的肝毒性,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用药的剂量很大程度上影响你最后的收益,适当超过治疗剂量时,合成代谢类固醇增肌效果显著,低于治疗剂量效果不明显,而超大剂量并不会带来同样夸张的变化。以长链的庚酸睾酮为例,每周100毫克是激素替代疗法剂量,患者通常不会大量增肌;每周300-600毫克,肌肉增加明显;再往上加,增肌确实会快些,但是幅度不再明显。在一个类固醇使用者的用药生涯中,前几个循环小剂量就能进步显著,也没有太严重的副作用,同时给你了解自身对药物反应的机会。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使用类固醇前需要做检查?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健美AI类抗雌和SERMS抗雌有什么不同?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cycle后什么时候去体检比较好?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一个cycle大概多少钱?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宝丹酮作用效果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使用类固醇前都需要哪些体检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DMT新型专设类固醇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最全的类固醇品类介绍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