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Cycle计划 >

雌激素很高的男性做c的风险是比较高的的 ,如果雌激素高的男性单纯减脂不做抗雌的话脂肪会非常难减或者根本减不下去或者越减越多,而盲目的使用抗雌药物又不能有效抗雌。

因为雌激素有5项 针对5项雌激素的高低是需要做针对性的抗雌的; 有时需要联合几种抗雌药物使用 ,而每种抗雌药物的使用周期又不同, 所以做减脂c前做激素六项检测是非常重要的。

假设雌激素水平非常高的男性打算做减脂c 通常建议先做2至4周的抗雌 ,等雌激素降到正常的水平再正式做减脂C。雌激素很高如果不做抗雌直接做减脂C的话 C中如果有类固醇类减脂药物不但不会减少脂肪 ,类固醇还可能会转化成雌激素造成脂肪增长。

即使有抗雌效果的类固醇在雌激素高的人身上也容易转雌, 比如让过度肥胖的男性吃有抗雌和减脂效果的口服康力龙不但不会减少脂肪还可能还会增加脂肪或者出现乳头问题 ,如果雌激素很高的男性减脂和抗雌同步做的话脂肪或许不会增长 ,但脂肪也可能一斤减不下去,所以针对雌激素高的男性正确的步骤是:

1.先做激素六项检测

2.根据检测结果做2至4周的抗雌

3.再做激素六项检测如果正常就可以开始正式的做c了。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宝丹酮作用效果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cycle后什么时候去体检比较好?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使用类固醇前都需要哪些体检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一个cycle大概多少钱?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健美AI类抗雌和SERMS抗雌有什么不同?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使用类固醇前需要做检查?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DMT新型专设类固醇


上一篇:最全常用类固醇简介及作用
下一篇:类固醇的分类及作用特点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