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Cycle计划 >

这个问题还需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去安排,对于第一次用类固醇,大多数的朋友会倾向于选择口服因为它的方便性,再有就是感觉口服比针剂对于身体的压力小。但实际上口服药物种类中也就几种对身体负担较小。绝大多数的口服药物对于身体的压力要比针剂来的大的多。因为大部分口服类固醇都是以17-α烷基化的,这样以保证类固醇在通过肝脏的过程中保证存活后才能进入血液被肌肉使用,这样造成的压力比针剂要来的大的多。所以,如果想好好做个类固醇循环。尽量选择针剂,这样对身体压力要小的多,效果也要好的多。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宝丹酮作用效果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cycle后什么时候去体检比较好?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使用类固醇前都需要哪些体检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使用类固醇前需要做检查?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健美AI类抗雌和SERMS抗雌有什么不同?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DMT新型专设类固醇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一个cycle大概多少钱?


上一篇:类固醇的分类及作用特点
下一篇:四种安全的类固醇介绍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