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Cycle计划 >

比较安全的是睾酮,不管什么形式的睾酮都是相对最安全的。在健美增肌领域正常的剂量范围内(比如说每周注射200-600毫克的睾酮酯),依然会有一些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但是相对较低。同时像宝丹酮,诺龙和美替诺龙,氧雄龙,曲他雄酮这一类的药物也是相对安全的。这些药物要比其他所有的口服类和注射类固醇都要安全。

同时也要记住一句话,类固醇的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效果越大造成的风险就越大,如果短时间内没有竞技需求,个人还是主张细水长流,使用温和的药物,慢慢的增长。记得永远要把药物当成工具,最重要的还是训练和饮食!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使用类固醇前需要做检查?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宝丹酮作用效果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使用类固醇前都需要哪些体检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一个cycle大概多少钱?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健美AI类抗雌和SERMS抗雌有什么不同?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DMT新型专设类固醇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cycle后什么时候去体检比较好?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上一篇:新手第一次使用类固醇能增长多少?
下一篇: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