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Meditech >

类固醇Cycle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已经孕育出一套完整的体系,针对于增维,增加瘦体重,减脂,备赛,都已经相当的成熟,但是,很多老铁在经过了几次类固醇Cycle的增或者减之后,就会发现,需要的量会越来越大,这是因为,其一,你已经离自身的生理极限越来越近,因为类固醇其实无法让你超越自身的生理极限;其二,你体内的雄激素受体在经过多次的Cycle过后,已经就越来越不敏感。

那么,生理极限的问题,我在之前的推文中,有过介绍,能够让你超越生理极限的并不是类固醇,类固醇只能加快让你达到生理极限的速度,超越生理极限只能是通过肽类,因为人类在成年以后我们的肌纤维的数量是恒定的,没有办法通过其他的途径增加肌纤维的数量,而生理极限就是我们单个肌纤维的体积以及肌纤维内肌浆组织的容纳率,一旦达到了肌浆组织容纳率的极限,我们使用再多的类固醇对于增加肌肉体积的帮助也是微乎其微的。就像一个高弹橡胶袋,弹性再好容纳率也会有极限。这时候我们的办法就是提升肌纤维的数量,肽类就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不二法门。

另外一点就是受体敏感度的问题,其实这一点我在之前的推文也有过大概的阐述,因为在类固醇Cycle中,我们的血液内充斥着丰富的游离雄激素,这样我们肌肉内的雄激素受体就会毫不费力的抓取到想要得到的游离雄激素,所谓用进废退,得到更容易了,雄激素受体就会产生退化,不再需要费力抓取了,雄激素受体就会慢慢的失去敏感度,这样经过了数次的类固醇Cycle后,我们体内的用激素受体就会由一个一个敏感的触手退化成为很小的球状触突来等待高额的游离雄激素自动送上门来。所以,并不是我们在几次之后的身体对于雄激素的接纳程度差了,而是,我们自身的雄激素受体变懒了,这种问题如何解决呢?我们在经过了几次类固醇Cycle之后,不一定要无限的提升类固醇的使用剂量,因为越高的剂量我们身体所需要承受的压力会越大,因为更多的类固醇并不是为我们的身体所用,而是通过尿液被排出了体外,这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提升雄激素受体的敏感度来提高类固醇的利用率。SARMS的种类现在也已经发展到了近乎完整的体系,雄激素受体调节剂同时也有针对于,T,N受体的分类,我们在类固醇Cycle中针对性的加入选择性雄激素受体调节剂,不仅能够让使用的类固醇剂量大大降低,同时会获得和高剂量一样良好的增肌增维效果。

所以,通过了数次类固醇Cycle之后,我们的增长缓慢或者不增长其实并不一定是剂量低或者计划不科学,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受体不敏感或者已经接近基因极限,所以我们针对自身的问题去合理的计划用药或者配合,才是获得更大体积和更宏伟肌肉的方法。

 

 

类固醇购买Meditech克伦特罗(Clen)的副作用有哪些?
类固醇购买Meditech类固醇循环中为什么要加入HCG?
类固醇购买MeditechPCT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类固醇购买Meditech类固醇做c计划分享 类固醇最简单的c
类固醇购买Meditech肽类激素和类固醇有哪些区别?
类固醇购买Meditech使用类固醇期间的饮食建议
类固醇购买Meditech使用大力补Dianabol的一些基础建议
类固醇购买Meditech帮助减肥最佳的类固醇是什么?
类固醇购买Meditech美睾酮到底能起到什么作用?
类固醇购买Meditech关于类固醇cycle周期的长短


上一篇:使用类固醇基本注意事项
下一篇:类固醇增肌Cycle中过敏反应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