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类固醇在线 >

类固醇,激素,使用者,睾酮

 

克伦特罗


克伦特罗是一种用来治疗像哮喘这样的呼吸道功能紊乱疾病的强力支气管扩张剂。虽然效果很好但是却从未得到过美国药监局的认可。人们说药监局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已经批准了一系列其他的相似的药物,它们都能达到和克伦特罗一样的效果。


除了用于治疗外,克伦特罗更多的是被当做促进生热作用的药物。实际上克伦特罗在减脂的循环计划中十分常见。类固醇使用者常常用它来减少脂肪。这是一种健美运动员和健体明星们长期以来都很喜欢的药物。然而不使用类固醇的人也会用它来减脂。你并不需要和类固醇一起使用这种药物才能获得减脂的效果。


克伦特罗的功能和特性


克伦特罗是一种作用于拟交感神经系统的拟交感神经药物。身体内有很多神经受体会对它做出反应。对于克伦特罗来说,它主要刺激的是beta-2受体。通过这种刺激,许多障碍被清除了所以可以提升细胞的呼吸效率。这样的刺激也可以被用来提升新陈代谢效率。克伦特罗其实是通过提高新陈代谢效率提升体温来加速脂肪分解的。这是因为beat-2受体受到刺激后会进一步刺激细胞内的线粒体产生更多的热量。所以体温会稍稍提升,新陈代谢效率也会增加进而使得脂肪更快的分解。事实上克伦特罗的功能特性是简单直接的。


克伦特罗也被发现有着很强的合成代谢性质,所以很多人便希望使用它来帮助瘦体重增长。通常来讲大多数类固醇使用者会把它作为循环后恢复中帮助保持肌肉的药物。然而这些用法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根本没有用。虽然研究表明在动物身上使用时,克伦特罗可以表现出合成代谢的功能,但用在人类身上时却并没有这样的效果。帮助燃脂才是克伦特罗最大的功能特性。


克伦特罗的效果


在用于治疗时克伦特罗的作用就是帮助患者呼吸这么简单。作为帮助产热因子,克伦特罗的作用原理仍然是很简单的。beat-2受体受到刺激后会进一步刺激细胞内的线粒体产生更多的热量。所以体温会稍稍提升,新陈代谢效率也会增加所以脂肪的分解效率也会得到提高。然而即使克伦特罗是一种很强力的燃脂因子,它也没有把一个肥胖的身体变得奇迹般苗条的能力。实际上即使你使用克伦特罗你的减脂饮食仍然和没使用时一样严格。否则的话脂肪根本减不下去。所以问题就来了:那我用它还有什么用呢?简单的来说就是帮助你产热,它不会把脂肪从你的身体中剔出来,但是可以通过提升新陈代谢效率来帮助燃烧脂肪。最好的选择是当你已经减掉很多脂肪,体型也比较瘦了,只需要燃烧剩下的不多的顽固脂肪时使用克伦特罗。进一步了解你就会认识到这种药物最好是在最需要使用的时候再用。


通常来讲健美运动员和健体选手会在比赛前使用8-10周的克伦特罗来雕刻肌肉的精细程度。对于一般的像让自己的肌肉更有线条的爱好者来说,使用方法可以稍作调整。这意味着你并不需要一定达到比赛前水平才能使用。如果你已经减脂小有成效并且希望再瘦一点点,这时使用克伦特罗是很有效果的。但是如果你的皮脂还是很高的话,还是好好的注意饮食和训练把它控制下来再说。


克伦特罗的副作用


使用克伦特罗会有很多方面的副作用,大多数都是源于它“刺激”的特性。作为一种兴奋剂,克伦特罗可能会造成一些非常烦人的副作用。比如说时刻感到神经紧张,手抖以及不断出汗。大多数使用者在使用早期就会出现这一系列的症状。对于有的比较适应兴奋剂的个体而言,这些副作用会慢慢消失。可是有的人可能永远也不能很好地适应所以根本不能使用。


在使用克伦特罗时,很多人以为副作用慢慢消失后药物帮助产热的功能也就消失了,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通常来讲克伦特罗可以在使用的前五周内保持相同水平的对新陈代谢效率的提升。第五周后由于身体对这种兴奋剂逐渐适应产热的效果也会逐渐减弱。此时就需要积极调整,通过调整剂量,使用时间等方面来获得更好的效果。


除了上述的副作用外,克伦特罗作为一种兴奋剂还有其他的一些副作用,比如头痛恶心等。最让健美运动员烦恼的副作用是它会导致肌肉抽筋。这一定程度上只有在高强度的运动中才会发生。一般通过补充足够的水分就可以减少甚至避免这一类的问题,补充牛磺酸类物质也会有很好的效果。许多使用者也会遇到失眠问题,实际上对于很多人而言使用克伦特罗后根本无法入睡。这是许多兴奋剂都有的副作用,但由于克伦特罗的半衰期是34个小时,使用后失眠无法避免。许多人在早晨服用可能还有可能睡着,但是无论如何失眠症都是无法避免的。


在高剂量以及过长时间使用克伦特罗时,会有一些非常危险的副作用。这包括引起血压升高,心律不齐,抽搐甚至是间歇性的惊慌失措。有些研究表明它甚至可以引起可致死的心脏问题。


克伦特罗的使用


用于治疗时克伦特罗的剂量大概是20mcg每天,有的人会需要40mcg。有时候用量会更多,但一般也都是短期内的。在用于增强运动表现时,克伦特罗的用量一般是从低到高的增加,逐渐增加到超过beta-2受体受到刺激的常规水平。从40mcg每天的剂量开始就很理想了。当身体逐渐适应这个剂量后,需要进一步增加用量来提升燃脂效果。下面我列出三种克伦特罗的使用方法,它们都很有效,但是你需要通过尝试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种。


【1】两周一循环

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用法,意味着使用两周克伦特罗然后停药两周。保持这样的使用频率直到达到减脂的目标。使用者从每天20mcg的用量逐渐增加到最大剂量。在两周的最后几天保持使用最大剂量,之后的两周就彻底停用。停用两周后就可以开始新的使用周期。两周一循环计划很有效,但是也有它的问题。在停用的两周时间内身体的新陈代谢效率是肯定会降低的,这倒不是你一定会增加脂肪,只要你的饮食和训练跟得上还是会减少脂肪的,只不过减脂效率会降低而已。


【2】持续使用

由于身体会逐渐适应这种兴奋剂,持续使用很大程度上是很难操作的。甚至表面看来这种计划根本说不通。但是相信我这是个很有效的计划,你要记住克伦特罗可以在五周的时间内保证新陈代谢效率的提高。使用者在前2-3周内使用20-40mcg每天的剂量。2-3周后把每天的剂量提高20mcg并且保持2-3周。保持这种剂量直到你的减脂计划结束。这种计划会让你身体内的新陈代谢效率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平,虽然不会体会到突然间的进步,但是它是在持续作用的。


【3】在中间使用

这个用法其实是把上述提到的两种用法结合起来。通常在比赛前4-6周使用会有很好的效果。使用者从40mcg每天的剂量起逐渐增加用量直到最大剂量,在计划的最后7-14天内保持使用最大剂量。在此之后如果还需要使用那就需要等待另外4-6周的时间。所以这种计划更适合短期使用者。


不管你使用什么样的计划,一般克伦特罗最高的使用剂量是120mcg每天,有的男性会觉得140mcg有更好的效果,但是超过140mcg的用量就可能会引起很严重的心脏问题。同时一个使用计划也不应该超过16周,通常每年使用16周是比较合理的。尽管对于竞技类健美运动员使用的时间可以有例外,但是16周真的是规避风险的最佳限度。


克伦特罗的获取


克伦特罗在市场上很常见,价格也可以让人接受。但要注意这世界上是没有美国产的克伦特罗产品的。其他国家生产的品牌就有很多。大多数药头都有克伦特罗卖,而且很少有假货。甚至在黑市上也有许多高品质的药品级的克伦特罗。


克伦特罗综述


克伦特罗盐酸盐是一种很好的产热剂,但它绝不是某种神奇的减脂物质。即使你用了它也仍然需要通过消耗比摄入的更多的热量来减少脂肪。克伦特罗可以提升新陈代谢效率从而提高脂肪的代谢效率,所以你的热量赤字就不用像不使用克伦特罗时那么大。然而减脂的真谛还是饮食,药物只不过是种补充。使用时要尽量发挥出它的全部效果,为此你可能需要忍受一些兴奋剂带来的恼人的副作用。即使克伦特罗可以帮你摆脱那最后的一点顽固的脂肪并且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效率,你要清楚的知道使用周期是有限的,理性用药很重要。这并不是一种危险的物质,但是滥用绝对会给你造成麻烦。过度的滥用可能会导致死亡,为了减脂这么做根本不值得。合理使用,严格控制饮食,相信使用克伦特罗会为你带来很好的效果。

 

类固醇:他莫西芬Nolvadex详细介绍

类固醇,激素,使用者,睾酮,雌性,水平,药物,芳烃,副作用,性腺,计划,受体,功能,收尾,胆固醇,调节剂,身体,人体,体内,恢复正常,婊子,剂量,效果,选择性,都会,自然,这一类,酶抑制剂,抑制,说是。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康力龙Winstrol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异丁酸睾酮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诺乙雄龙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螺内酯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丙酸屈他雄酮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康复龙-Anadrol 50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丙酸睾酮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混合睾酮250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甲基群勃龙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大力补Dianabol


上一篇:氯司替勃-Megagrisevit Mono
下一篇:十二酸诺龙-laurabolin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